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东县荣桓图书馆开展“爱国诗词阅读与寻访”研学活动
2019-08-09 09:31:00

  

  8月8日,衡东县荣桓图书馆组织部分中小学生及其家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读书活动之“爱国诗词阅读与寻访”研学活动,通过参观罗荣桓元帅纪念园、欧阳海烈士纪念馆、荣桓图书馆等,寻访爱国诗词图书(诗词)中的人物和景致,并将通过借阅研读馆藏爱国诗词图书、撰写心得体会、绘画书法等多种形式,领略爱国诗词图书蕴含的高尚情怀和境界,加深对伟大祖国大好河山、历史文化、名人志士的热爱,激励孩子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学生陈可涵说,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君今不幸离人世,国有疑难可问谁”。读着这样的诗句,不仅缅怀罗荣桓元帅,新一代接班人要向老一辈革命人一样继续前进,砥砺前行。

  

  学生朱枳橙说,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好好学习,将来努力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