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山县图书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经典美文朗读比赛圆满成功
2019-08-09 11:41:00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十九大报告“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精神,85日上午,由衡山县文旅广体局主办、衡山县图书馆和白果泉蓉书苑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经典美文诵读比赛在白果泉蓉书苑举行 

  

  来自全县100多名中小学生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吐字清晰、精彩不断。本次比赛以经典诗词、现代诗歌、散文为题材,采取吟唱、配乐诗朗诵等形式在舞台进行表演,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电视台全程跟进拍摄,衡山县图书馆将从选手中选出3名作品参加衡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经典美文诵读比赛。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