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东县城北图书馆开办第一期“为爱朗读 周末故事会”活动
2019-08-20 11:09:00

  8月11日晚,城北图书馆开办第一期“为爱朗读 周末故事会”活动,20名小朋友及其父母在“故事妈妈”刘老师的带领下,朗读了绘本《募捐时间》。 

  

   绘本《募捐时间》通过女孩小珍珠向动物募捐时间,帮助地震灾区孩子的故事,传达了爱无国界、爱在奉献中传递这一永恒主题。为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故事妈妈”刘老师特意制作了精美的课件,设置了巧妙的提问,让孩子们一起讨论故事的情结发展,拓展孩子的思维空间,并为孩子们准备了小礼物。活动中,孩子们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 

  

   此次活动激发了家长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的热情,主办方希望有更多的妈妈走进课堂,让亲子阅读伴随着孩子们快乐成长,让热爱阅读的习惯渗入每一个家庭。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