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积极参加湖南省百城图书馆共荐共读活动
2019-08-21 14:59: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展示新中国文化事业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增进爱国主义情怀,8月17日,冷水江市图书馆积极组织全馆职工和读者参加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祖国在我心中”——湖南省百城图书馆共荐共读活动,共荐共读,共庆华诞。

  冷水江市图书馆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在活动启动前召开了馆务会议和职工大会,认真学习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祖国在我心中”——湖南省百城图书馆共荐共读活动的通知。

  据悉,本次活动的时间为2019年8月至2020年4月,指定分管业务的副馆长将全面负责此项工作,指派专技人员指导职工和读者下载安装移动图书馆APP(公共版),登录并备注个人信息和参与共读活动以及查看阅读时长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