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南县图书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儿画展
2019-08-28 14:45:00

  为了展示新祖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成就,点赞祖国,喝彩新时代,衡南县图书馆、慧环书画创作基地等联合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儿画展,并吸引了数十名少年儿童参观。

  

  参加本次画展的50余件少儿美术作品是从百余件作品中遴选出来的,这些少儿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各异,形式新颖,充满了童真童趣,孩子们的每一笔,每一划,都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情怀、对祖国的期待。

  举办这次少儿美术作品展,在给人们欣赏艺术的同时,宣传祖国,讴歌祖国,让更多的少年儿童了解祖国70年发展与进步和取得的成就。

  宁景扬说:“看画展可以让我的绘画更上一层楼,而且还开拓了视野,今后我会更热爱画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