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这个假期 衡东县荣桓图书馆座无虚席
2019-08-28 15:08:00

  暑假期间,县荣桓图书馆读者爆满,不但二楼的自习室经常满座,一楼阅览室和外借室也坐满了看书的人。在少儿图书借阅室,很多家长陪着小朋友在翻阅刊物。

   

  “课堂上的知识是有限的,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来扩大阅读面,增长课外知识。”一名家长带着两个儿子在少儿图书借阅室翻阅少儿读物,她说,平时也会带孩子到图书馆看书,暑假期间到图书馆的次数更多一些。 

  

   “我平时一般都是去阅览室学习,但是现在人多了,就到自习室来看书。”即将上高中的学生陈昊是县图书馆的“常客”,他说,图书馆阅读环境好,暑假期间还有各种阅读活动等,感觉非常舒适。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