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辰溪县图书馆开展“爱国诗词阅读暨书中人物景致寻访”研学活动
2019-08-28 15:13:00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辰溪县图书馆组织广大青少年读者开展了“爱国诗词阅读暨书中人物景致寻访”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少年读者通过阅读爱国诗词图书,寻访爱国诗词图书中的人物和景致,更好地理解和领略诗词图书中蕴含的高尚情怀和境界,增强对祖国大好河山、历史文化、仁人志士的热爱。为了更好地开展本次活动,县图书馆于7月中旬采购了200余册爱国诗词图书,并设立专架,供广大读者借阅。不少青少年读者纷纷表示,通过阅读爱国诗词图书和到实地研学,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了解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