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南县图书馆开展“爱国诗词阅读与寻访”研学活动
2019-09-02 15:42:00

  为继承爱国主义传统,传承伟人精神,体验阅读乐趣,激发少年儿童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崇高情志。8月29日,衡南县图书馆组织广大青少年读者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读书活动之“爱国诗词阅读与寻访”研学活动。 

  

  

  

  

  研学中,10名小读者依次参观了洛夫文化广场、衡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衡阳市图书馆、退省庵、湘学联、东洲岛五个景点。 

  小读者们通过参观各种研学景点,寻访爱国诗词图书中的人物和景致,一堂生动的研学课堂呈现在眼前,各种阅读体会,各种阅读创作。有被洛夫先生的思想所吸引的,有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所感动的。这次集体研学活动激发了青少年的报国爱国热情,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