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韶山市图书馆开展“书中景致我来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绘画活动
2019-09-02 15:47:00

  近日,韶山市图书馆组织少年儿童读者中美术爱好者开展“书中景致我来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图书馆志愿者给小读者们讲馆藏文献《革命先烈的故事》,感受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辛,以及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故事会后,小读者们创作了主题美术作品,用手中的画笔,有的画漫画,有的画素描,还有的画水彩……用色彩来描绘美丽的祖国,用画笔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绘画能力,更陶冶了他们的爱国情操。作品将由韶山市图书馆择优选送至省市参与评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