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湘西州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图书馆共成长”演讲比赛
2019-09-09 16:39:00

  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国图书馆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70年。为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定文化自信,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切实担负起文化繁荣兴盛的时代重任,9月6日,由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湘西州图书馆学会承办的“我与图书馆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湘西州图书馆举行。

  

  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秀金讲话,湘西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龙飞,吉首大学图书馆书记石绍根出席,湘西州图书馆馆长、州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周荣致辞。来自各县市区公共图书馆、湘西州图书馆、湘西州少儿图书馆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

  彭秀金对这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选手们好好表现,展示水平,赛出风采。周荣代表湘西州图书馆及州图书馆学会对莅临演讲比赛的领导、评委、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比赛现场气氛激烈,11位参赛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学习体会,以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与图书馆共成长的经历和故事,展现了图书馆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评委现场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来自泸溪图书馆的莫蓉获一等奖;来自古丈图书馆的赵莉和州少儿图书馆的陈芳获二等奖;来自花垣图书馆的莫盼、吉首市民族少儿图书馆的张丽和保靖图书馆的彭娟蓉获三等奖。与会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