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
2019-10-14 10:43:00

  10月8日,冷水江市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图书馆8位老专家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首次就图书馆事业专门作出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文化事业、对图书馆事业、对国家图书馆工作的高度重视;回信充分肯定了国图建馆110年来发挥的积极作用,饱含着对国图人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的高度赞许,也是对全体图书馆工作者的肯定和激励。回信中还立足图书馆职能定位、结合中国图书馆事业发展实际,提出了对国家图书馆以及全国图书馆今后发展的目标要求和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图书馆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全馆职工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图书馆事业的重要作用、重要使命,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振奋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进取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上来,全面发挥公共图书馆的各项功能,全面提升服务读者、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图书馆事业开创新局面。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