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党员带头战脱贫,党建引领建小康” ——湘西州少儿图书馆在锡瓦村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2019-10-17 15:55:00

  

  为推进文化惠民、构建书香社会。2019年10月16日,湘西州少儿图书馆图书馆馆长车红带领本馆文化志愿者来到泸溪县兴隆场镇锡瓦村开展“党员带头战脱贫,党建引领建小康”捐赠图书活动。

  

  我馆为锡瓦村民捐赠了历史、文化、种植、养殖等有益书籍100余册,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接下来,车红馆长又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与他们嘘寒问暖、真诚交流,有效提高了农户对帮扶干部工作的认可度。

  

  湘西州少儿图书馆通过党建引领,积极为基层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公共文化服务,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助推文化精准扶贫。此举得到当地村支两委和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