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桂阳县图书馆开展2019年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9-10-30 15:50:00

  为小学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技能和培养遵守规则美德,桂阳县图书馆于2019年10月27日在图书馆多媒体室开展了2019年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讲座到场人数50余人,时长90分钟,讲座内容以小学生行走安全为主,认识交通标志为辅。

  讲座期间,小学生读者都自觉遵守讲座纪律,没有擅自走动早退的现象。还有不少小读者积极发言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志愿者也没有将知识和规则说得生搬硬套,更多是联系实际事例和读者进行交流。

  小读者对这次讲座的感受是深刻的,觉得志愿者像是他们的朋友,课程像是一场动画片,但意义和学习到的内容却是很多的。而家长读者们更多的学习到亲子之间交流的方法。不论大小读者,都是对这次讲座表示满意,觉得图书馆要多几次这样的讲座,让全民的素质文化得到提升。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