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醴陵市第六届“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开赛啦!
2019-11-04 08:26:00

  为提高醴陵市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以活动促进阅读,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书香醴陵”,由醴陵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醴陵市图书馆、醴陵市聚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醴陵市第六届“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于2019年10月31日在小哈佛幼稚园拉开帷幕。

  赛场上,小朋友们以“童心童趣,祝福祖国”为主题,绘声绘色的讲故事,一个个富有童趣、哲理、爱意的故事娓娓道来,将现场观众带到了多姿多彩的故事世界。

  通过讲述优秀故事,孩子们不仅从中懂得了许多道理,而且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并汲取故事中的力量。

  共有68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有8位小朋友已经通过此次海选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阶段,之后他们将通过更加紧张激烈, 也更加精彩夺目的决赛选拔,才能一决高下。

  本次活动是醴陵市“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的首场秀,随后在醴陵市其他七个单位陆续开展,通过这类活动,让孩子们徜徉在书的海洋、漫步在书的世界,让读书伴随孩子的一生,让孩子影响整个家庭,以此促进全民阅读,进一步打造“书香醴陵”。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