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 怀化市洪江区图书馆举办送戏全民阅读文化活动
2019-11-04 08:33: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促进文旅融合,丰富洪江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3日晚上7点,由我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承办的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在老团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精心谋划,区图书馆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为全区人民献上一场场丰富精彩的文化盛宴,营造出和谐的社会氛围。

  

  文艺演出在舞蹈《38度6》中拉开序幕,朗诵节目《中国话》将活动推向高潮,歌曲、花鼓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获得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而且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丰富了业余生活,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在家门口看到如此精彩的表演节目。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