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华图书馆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送书进社区全民阅读活动
2019-11-15 11:5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11月8日,江华图书馆在宣传部副部长曾长春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阳华社区、萌诸社区、春晓社区、豸山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送书进社区全民阅读活动,为4个社区送来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优秀少儿必读书籍,价值约4万元,共计1000余册。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推动创建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切实满足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全民阅读能力,让更多居民能够享受到读书的快乐,实实在在获得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民生红利。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