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辰溪:老党员“初心讲堂”话初心
2019-11-28 16:58:00

  “今天,我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接受精神上的洗礼。今后,我们依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自己的余热!”11月22日,辰溪县离退休工委组织1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齐聚县图书馆“初心讲堂”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该县退休老干部田全德在心得分享交流会上坚定地说。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全县党员干部认真领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辰溪县委、县政府分别在湘西剿匪胜利陈列馆和县图书馆“初心讲堂”打造了“一馆”、“一堂”两个主题教育学习阵地,旨在促使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有阵地、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守初心、受洗礼,推动主题教育落地有声。

  当天,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或现场挥墨留下丹青,或以歌抒情寄托祝福,将课堂气氛推向高潮。据悉,“初心讲堂”自10月底开班以来,该县累计有50余家机关单位、社会团体党员干部来到“初心讲堂”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其中,“主题教育微党课”点单服务、“心得卡上话心得”等创新方式让广大党员耳目一新,“有奖知识竞答”内容紧密契合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党员们积极参与,讲堂气氛活跃。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