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沅江市图书馆开展数字阅读推广活动
2019-12-09 16:56:00

  12月8日,沅江市图书馆线下数字阅读推广活动在蓼叶湖公园隆重举行。这是沅江市图书馆举办的首次数字阅读线下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打卡体验”、“阅读有礼”等互动环节,600读者参与活动现场送出沅江市图书馆文创产品300余份让参与体验的读者能在阅读之中收获乐趣! 

  迄今为止,沅江市图书馆数字资源库整合了中国好书精读,听书,看书,视频,课程等多种不同类型、各具特色的数字资源,丰富读者的数字化阅读体验。目前沅江市图书馆数字资源库总量已超过了5万册次。 

  本次线下数字阅读推广活动,让广大市民读者尽览沅江市图书馆的海量数字资源、服务与技术创新,体验阅读之美、图书馆之美。到目前为止,沅江市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已经服务读者一千七百余人次,为建设书香沅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