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怀化市洪江区图书馆总馆图书配送暨送书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2-26 10:21:00

  为做好我区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结合送书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12月25日,洪江区文旅广体局、区图书馆总馆将精心挑选的400册图书分别送到岩门小学、新街田湾社区,受到岩门小学师生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配送仪式、文献上架和参观阅览室及交流。

  此次图书配送暨送书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增加了岩门小学、新街田湾社区的藏书量,同时也满足了广大师生和社区群众看新书、看好书的迫切需求,让图书馆分馆更好地发挥阵地作用。

  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明芙蓉表示,要发挥总馆作用,将各分馆紧密联系起来,积极开展各项阅读活动,为建设书香校园、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贡献力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