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永顺县图书馆开展“文化进万家·共度书香年”免费送书活动
2020-01-09 14:42:00

  为进一步满足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群众的阅读需求,开展文化扶贫,巩固扶贫成果。1月8日,永顺县图书馆志愿者在馆长侯启高的带领下,冒着濛濛细雨,深入到泽家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开展“文化进万家·共度书香年”免费送书活动。

  

  工作人员将精心挑选的200余册图书送到广大搬迁户和孩子们的手中,所送图书内容涵盖种植、畜牧养殖、农技知识、大众文学、文化娱乐等各大类,让他们开卷收益,分享读书的快乐,满足精神文化需求。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阅读,引导我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人民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丰富文化生活,更好地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永顺县图书馆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打通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全县广大村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