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桂阳县图书馆 开展“文旅e家助力美好生活”文化惠民活动
2020-01-19 11:1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丰富2020年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公共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113日,桂阳县图书馆积极力推国家图书馆、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文化馆协会联合全国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广泛开展2020年“文旅e家助力美好生活”公共数字文化工程春节服务活动。 

  活动将持续到2月底,读者可利用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下载“文旅e家”APP,打开APP首页,点击左上角扫一扫图标,扫描资源展墙、海报、易拉宝、一体机中的二维码就可以获取各种数字文化资源。据悉,“文旅e家”APP已发布电子图书5000册,电子期刊近百种、视频1000多场、音频200多种。此次活动精选了十余类、近千种群众喜爱的精品文化资源,供基层群众扫码免费获取。

   

  本次活动探索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融入基层公共文化空间的新模式,使公共数字文化工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