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南县图书馆:土味“文化赶集”满是乡土味
2020-01-20 10:32:00

  

  “撰写书法的书桌是当地农民家的桌子,写字的是当地的‘土’大师,春联的内容是老百姓的土语言……1月15日,县图书馆、县图书馆江口分馆到江口镇开展文化赶集活动,为人民群众送书献春联。现场人头攒动,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活动邀请江口6位书法家现场为人民群众免费写赠400余春联,送出杂志书籍800余本。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个个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跃然纸上,火红鲜艳的春联是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是对新时代和谐发展的赞歌。老百姓们喜笑颜开,相互交流,句句春联,字字暖人,让乡亲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江口镇老年大学校长贺正吉:“通过这次活动老百姓十分欢喜,更加加深了我们衡南县文化底蕴的发掘,使这项工作能够长期有效的开展下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