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桂阳县图书馆 开展2020年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0-01-20 10:3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营造积极向上的传统文化、年俗文化氛围,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桂阳县图书馆热诚邀请桂阳县书画院的艺术家们联合开展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  

  

  此次活动于2020114日正式启动,116日结束,共开展3场次。我馆文化志愿者和书画艺术家先后来到北关社区、方元镇、正和朝阳村现场挥毫,为广大人民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祝福。据统计,活动共送出2000余幅春联、“福”、挂历、《农村科技文摘》。 

  

  

  文化志愿者和书画艺术家们满含激情,为广大人民书写春联,送去祝福,用浓浓的墨香、红红火火的春联,表达对2020年的美好祝愿。开展此次文化惠民活动不仅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节庆文化需求、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而且进一步推动了传统民俗文化的健康发展。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