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湘西凤凰县图书馆举办线上“书香悦读 智赢战疫”红包答题活动
2020-03-24 09:49:00

  为进一步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广大读者树立科学抗疫防疫意识,3月23日,凤凰县图书馆联合博看网在线举办“书香悦读 智赢战疫”红包答题活动。

  红包答题是博看网设计的基于微信端的新型阅读体验活动,参与者在一定时间内通过趣味竞答完成高分挑战,既可以普及文化知识,还能有概率抽中现金红包,让答题活动以更多元化的方式展示。 

   此次活动为期五天,从3月23日开始至3月27日结束,答题内容主要包括疫情防控知识、疫情返校防护、疫情复工复产防护、心理健康防护、饮食养生防护等,每个手机号有2次答题机会,完成答题提交并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均有机会抽中微信红包,所有读者只要关注“凤凰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答题。
  凤凰县图书馆馆长吴香花介绍,举办此次线上答题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广大读者应对疫情的能力,而且也有利于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率,从而在这场与病毒的抗争中,展现图书馆的社会担当和阅读推广主阵地作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