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2020-04-08 09:56:00

  根据永防办「2020」102号《关于做好KTV、旅行社、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电影院等复工复产有序开放的通知》、江疫防通「2020」26号《关于服务行业复工复产有序开放的通告》精神,结合我馆工作实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我馆已于2020年3月30日有序恢复开放。 

   

  4月7日工作人员在为读者测量体温 

  4日7日,读者戴好口罩在图书馆进口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再登记个人信息后,即可进入图书馆借阅。 

     

  

  4月7日读者在借阅室借阅图书 

     

  

  4月7 日读者在江华图书馆看报纸 

  防疫特殊时期,江华图书馆采取分阶段、分区域开放的开馆方式,对每个开放的阅览室都严格控制人数,如果超过了限流人数,工作人员将进行劝导。每个阅览室的桌椅,按照间距1米以上的标准进行摆放,阅览室还提供消毒液。保洁人员每天还对室内外进行全面消毒。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