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世界读书日 | 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洪江
2020-04-24 09:23:00

  民族因读书而兴旺,国家因读书而富强,人生因读书而美丽!4月22日,在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洪江”,满足读者个性化的阅读需求,洪江区图书馆开展了以“你选书.我买单”为主题的全民阅读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工作人员对馆内进行了全面消毒,并引导进馆读者群众洗手消毒,隔位入座,提醒其注意疫情防控。此次全民阅读志愿者服务活动吸引了广大读者群众前来阅读和咨询,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前来选书咨询的读者群众进行了悉心的解答并做好了选书清单登记。  

  

  据图书馆大数据平台统计,图书馆今日共接待读者355人次,较昨日新增读者116人;新增办证读者11人;征集图书书目33册。本次全民阅读志愿者服务活动既丰富了馆藏资源,又能让读者选择真正喜欢的书籍,提高了图书的利用率,真正让书“活”起来,得到了读者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推广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洪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