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世界读书日:攸县线下线上联动,读书有人为你买单
2020-04-24 10:45:00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攸县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   

  

      一大早,就有不少读者戴着口罩来到攸县图书馆看书和借书。由于还是疫情期间,攸县图书馆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活动与往年有些不同。 

   

  

    今年的“世界读书日”线上活动,攸县图书馆启动了网络诗词大赛活动和“书脸秀”摄影大赛,时间持续一个月,读者可以通过手机或在线上参加知识学习和竞答活动,学习优秀者县图书馆还给予一定的奖励。 

  

     线上活动丰富多彩,线下活动更加不容错过。今年,攸县图书馆开展第九届“图书漂流”、好书赠荐等读书活动,并继续联合攸县新华书店,开展第八届“你读书·我买单”活动,即从4月22到5月22日,读者可以到新华书店自由选书,不要买单,看完之后还至攸县图书馆来,由攸县图书馆统一买单。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