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中国力量”——“4·23世界读书日”主题诵读颁奖活动来袭!
2020-04-28 08:32:00

  今年年初,我们不幸突遇疫情,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义无反顾地用“逆行”的方式,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前线,他们用行动汇聚着战胜疫情的强大“中国力量”。

  

  他们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是千千万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勇士。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培育崇尚英雄、人人争做英雄的浩然正气,倡导知识凝聚力量的读书氛围,正值第25个“世界读书日,我们向英雄致敬,特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中国力量”——“世界读书日”主题诵读活动。

  

  4月24日上午9点半,在韶山毛泽东广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中国力量”——“世界读书日”主题诵读颁奖活动。本次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宣传处处长谭逻松、韶山毛泽东图书馆馆长谢锡光、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先金、韶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海云、韶山管理局宣传处副处长谭意、韶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郭卫国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