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世界读书日:江永县图书馆全民阅读宣传活动启动
2020-04-30 10:47:00

  值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江永县在知青广场举行“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暨“阅读城市 书香江永”全民阅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宣传展架、派发宣传资料及绿书签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及学生进行大力宣传,该县文旅广体局、图书馆向江永第三小学捐赠图书400余本。县文化执法大队现场讲解如何辨别正版出版物以及非法出版物,提醒广大市民购买正版出版物,为孩子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

  通过活动的举办,有效推动了“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共同抵制有害出版物,倡导全民阅读营造“善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同时,让“绿书签”走进校园,走进基层,维护好未成年人的切身利益。活动当天,共发放“扫黄打非·护苗2020绿书签”及宣传单1000余份,受益群众上千人。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