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桂阳县图书馆举办家庭教育系列讲座
2020-04-30 10:53: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对于社会和谐、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重要作用,科学构建部门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我县家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4月11日至12日,我馆在多媒体室开展家庭教育系列讲座4场次,近200余名读者参加,讲座以做好孩子的时间管理为主题,父母以身作则,加强孩子的沟通,学会赏识自己的孩子,引导孩子学会时间管理,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讲座结束后读者们觉得受益匪浅,充分的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人这一生要接受三种教育,即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而对孩子重要的便是人生开始阶段的家庭教育。正确的教育孩子,家长需要形成正确的养育观念,掌握切合的教育方法,合理利用教育资源。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