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华“护苗2020·绿书签行动” 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0-05-09 09:33:00

  为确保广大青少年学生有一个纯净、健康、绿色的阅读空间,5月6日上午,在县委宣传部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沱江镇二小、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图书馆、新华书店等相关部门联合一起在美丽的沱江镇第二小学开展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护苗2020·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向青少年提供内容健康、导向正确的读物,培养少年儿童“善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向少年学生发放绿书签,向学生宣传讲解绿书签的意义;带动其他同学和身边人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让绿书签走进学校,倡导绿色阅读、绿色上网,健康生活,以积极阳光的心态,传播优质丰富的文化知识。 

     

  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良师益友。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也是最最娇嫩的小花朵。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需要全社会的细致呵护和正确引导,因此,向孩子们宣传推介和提供正版的、优秀的、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图书刊物意义重大又深远。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