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凤凰图书馆馆员集中“充电” 切实提高业务水平
2020-05-09 09:38:00

  为全面提升馆员业务能力,促进新环境下公共文化服务整体水平提升。5月6日,凤凰县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积极参加“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图书馆员业务能力提升”线上培训活动。
  
图片
  此次培训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是面向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员开展线上讲座活动,邀请业界专家学者和图书馆管理者,围绕图书馆业务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线上授课。时间从5月6日至5月20日,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数字时代图书馆资源建设》、《文献数据化的理论与实践》、《亲近经典,学以成人》等12场专题讲座。凤凰县图书馆全体馆员充分利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通过收看直播或录播形式进行在线学习。
  通过参加此次线上培训,不仅提升了凤凰县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而且为下一步图书馆做好免费开放、阅读推广、创新服务理念、提升业务能力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