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讲出身边最美逆行者 树新时代文明新风尚”演讲比赛在冷水滩开赛
2020-05-12 10:07:00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这是我们的故事,永州医疗队红安分队。”5月10日下午,寻找最美逆行者——讲述身边的战“疫”故事演讲比赛在冷水滩区图书馆开讲,来自永州市的24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各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澎湃,各自用时而深情婉转、时而慷慨激昂的语言讲述着身边战“疫”最美逆行者的故事,评委们一一给出了专业点评。第一个演讲的选手张瑛讲述着亲身抗击疫情的经历,感动着在场所有人,大伙儿纷纷为她点赞。随后,蓝山县公安局的颜超莉更是以战“疫”在一线的警察故事感动全场。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全程现场网络直播。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等24个奖项,其中宁远县演讲与口才学会的王梅及蓝山县公安局的颜超莉分别以《青春战疫,不负韶华》和《有你有我山河》的演讲同获本次比赛特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永州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永州市委、永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永州市演讲与口才协会、永州市融媒体中心、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冷水滩区图书馆、海豚部落语音工作室承办,旨在挖掘疫情防控中的优秀事迹,讲出身边最美逆行者,树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