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书香战疫-”郴州市图书馆服务宣传周送书下乡活动
2020-06-01 09:50:00

  为满足村民的科技阅读需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5月21日上午,郴州市图书馆联合苏仙区图书馆前往苏仙区坳上镇开展送科技资料下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香助力农民复工复产。

  向过往的农民朋友免费发放科技文摘300余册,以此传播农业农村知识,提升农业科技创新水平,推进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活动深受欢迎。

  现场共展示自然科学、教育、农业、少儿等门类书籍1200册,让村民近距离感受图书馆,感受阅读,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力量,服务三农,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图书馆力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