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攸县图书馆“图书漂流”:让文化“漂近”孩子身边
2020-06-01 10:19:00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中小学生的情操,5月25日,攸县图书馆联合县新华书店走进酒埠江镇中心小学开展第九届“图书漂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县图书馆和县新华书店从2012年开始就在全县开展“图书漂流”活动。当天的活动仪式上,共为酒埠江中心小学发放图书1300多册。 

       酒埠江镇中心小学校长尹力说,这次图书馆和新华书店联合在我们酒埠江中心小学搞图书漂流活动,为我们学校的图书建设及书香校园建设增添了色彩,也满足了学生对图书(阅读)的需求。 

 

       下一阶段,“图书漂流”活动还将在网岭、鸾山等乡镇小学发放图书。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