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积极参加线上业务培训
2020-06-01 10:20:00

    为了加强图书馆业务建设,全面提升馆员业务能力,创建学习型图书馆。5月25日,冷水江市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积极参加“2020年湖南省图书馆业务培训班”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举办,是面向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员开展线上讲座活动,邀请业界专家学者和图书馆管理者,围绕图书馆业务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线上授课。时间从2020年5月25 -29日开启直播,有《文化的多样性与信息服务》、《因读者而改变—湖南图书馆创新服务的探索和实践》、《新时期公共图书馆数字化建设与服务创新》、《阅读生态体系建设中公共图书馆未成年人服务》、《全民战役背景下的公众信息素养与虚假信息治理》等讲座。完成全部课程的学员可以申请获取湖南省图书馆学会颁发的电子结业证书。
 
  冷水江市图书馆全体馆员积极响应,利用手机、电脑等认真收看直播或录播形式进行在线学习。不仅提升该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而且还为图书馆下一步做好免费开放、阅读推广、创新服务理念、提升业务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