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迎“六一”: 韶山市图书馆“经典诵读进校园”活动走进镇泰小学
2020-06-01 10:22:00

  今天上午,市图书馆 “经典诵读进校园”活动走进镇泰小学,给学生们送去精神食粮,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活动在三年级104班的诗朗诵《快乐的童年》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学生代表以讲述名人童年故事、分享阅读感受、推荐经典图书等形式,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的诵读喜悦。

  市图书馆负责人以发倡议、赠送图书的形式,倡导同学们热爱国学,亲近经典,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培养文明行为,传承经典国学精粹。

  “经典诵读进校园”活动是市图书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该馆还将开展“你画我猜”儿童节线上有奖答题、抖音直播授课、2019年少儿系列读书活动表彰等活动;少儿图书馆也将于5月30日重新对外开放,并开展新书展阅,欢迎学生们前往阅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