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儿童节我们这样过: 唱一首歌、读一本书、听一堂课
2020-06-01 10:50:00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明天的希望。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辰溪县妇联联合锦滨镇政府、县图书馆、县科协、德厚国学教育的志愿者们来到锦滨镇周家湾村,开展“酉美童行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六一庆祝活动,表彰“周家湾好少年”,慰问励志学子,与村里的留守儿童共度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副县长谢贤妹,县政协副主席、锦滨镇党委书记印世跃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唱一唱歌、读一本书、听一堂课”的形式,为孩子们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给留守儿童带来一个快乐的节日,让他们在儿童节收获属于他们的快乐和欢笑,在他们的成长之路上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虽然大雨倾盆,丝毫没有减少小朋友的热情,大家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整理着装,带上红领巾,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民,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全体人员起立,神情肃穆,放声歌唱国歌,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充分展现了青少年儿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齐声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广大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