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开展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2020-06-01 11:01:00

  每年5月的最后一周,是全国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作为津市的全民阅读主阵地,津市市图书馆充分利用馆藏资源,有效整合数字资源,精准对接市民需求,以“书香津城,阅读通达未来”为主题,5月25日至31日,推出图片展览、现场宣传、数字资源推广等三大主题活动,引导更多市民了解、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一、图片展览活动
5月25日至29日,在图书馆、学校、社区等人口密集地,开展“公共图书馆法”“图书馆品牌活动”等流动图片展,让更多市民了解《公共图书馆法》和图书馆,助推全民阅读。
   

   

  

二、现场宣传活动
5月27日,在津市市第二小学双济校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布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送宣传手册、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向来往的读者介绍图书馆免费开放服务和数字阅读资源。
 

  

  

三、数字资源宣传推广
服务宣传周内,津市市图书馆利用微信公众号推广数字资源,推送名家讲座、新书推荐等内容,让广大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数字图书馆,学习利用数字图书馆丰富的资源,享受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便利。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