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桂阳县图书馆 2020年“书香战疫”送书下乡活动
2020-06-03 11:39:00

  为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精神,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农民群众提供一个看书学习的机会。桂阳县图书馆与郴州市图书馆一起来到桂阳县仁义镇开展“书香战疫”送书下乡活动。 

  QQ图片20200530084601 

 

  活动现场为群众送去了历史文化、科技知识、种植、养殖等方面的书籍1000余册次,提升了群众科技文化素质,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一些群众高兴地说:“不用出家门,也能看到图书馆的书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他们纷纷伸出大拇指点赞。送书下乡活动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的资源优势,满足了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解决了基层群众看书难的问题。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