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会同县图书馆“爱心加油站”暑期免费培训班开班
2020-07-27 11:08:00

   

  每年暑假期间,会同县图书馆专门为青少年读者,特别是留守儿童及贫困家庭儿童举办的“爱心加油站”暑期免费培训今年已是第八期了,今年“爱心加油站”的免费培训包括少儿作业辅导、少儿阅读辅导、中华经典国学绘本诵读、手语班、青少年常用急救知识、少儿科普系列活动、“暑期缤纷季”系列活动。七个主题,15个内容暑期免费培训,培训内容为:中华经典国学英文绘本诵读、“小画笔·画世界”少儿创意画辅导、气道异物梗阻、中暑急救知识与实操、新冠肺炎防护知识等。

  

  7月25日至8月9日,由会同县图书馆、会同县文化志愿者图书馆服务分队共同组织实施的关爱留守儿童——第八期“爱心加油站”青少年暑假免费培训班在会同县图书馆举行。

  7月25日上午,首批来自全县80名少年儿童参加本次培训。

  

  为扩充青少年的安全急救知识,增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爱心加油站”暑期第一课安排了安全教育课内容。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