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
2020-08-03 15:43: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31日上午,湖南图书馆召开了八一建军节慰问座谈会。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副馆长雷树德出席会议,党委书记伍艺主持会议,复转军人近20人参会。

  座谈会上,伍艺代表馆党委对与会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湖南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会人员感谢馆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

  贺美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讲话,感谢大家对馆领导班子的肯定和支持,他表示,我们将以军人“为人正直、做事认真”的品格去锻造“团结、干事、学习”的图书馆之魂,提升馆员“讲规矩、讲奉献、讲担当”的政治意识,做好精神的传递和“魂”的延续,不断促进文旅融合形势下湖南图书馆的建设发展。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