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石门县图书馆来了两位“新成员”
2020-10-20 15:10:00

  近日,石门县图书馆迎来了两位“新成员”。他们低调地出现在二楼和三楼馆室的某个位置,不知犀利的你有没有发现他们的倩影。

  

  

  成员一号“亮丽小白”,又名“湖南省公共文化一体机”。它内容丰富,资源庞大,包含“图书借阅”、“文化慕课”、“湘文化”、“名人讲座”、“文化直播”、“少儿故事会”等丰富的视听资源,并对内容实行全省同步更新,可以满足各年龄段读者的学习需求。

  

  

  在线或扫码免费阅读名著(可微信收藏)

  

  在线或扫码免费使用视听资源

   

  成员二号“炫酷小黑”,又名“石门县文图总分馆一体机”。它将实现县文化馆和图书馆数字资源互通,届时将可以查阅图书馆总分馆藏书和借阅情况,还有各类图书馆服务的提供。它可以浏览到国家公共文化云、国家图书馆、湖南公共文化云等各级文化网络平台的学习资源。

  

   

  他们是湖南省文旅厅为给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满足读者们多元化学习文化知识的需求,特意来到我们身边,和我们一起共同学习进步的。更多的精彩还期待读者们到馆进行实际操作体验,希望每位读者都能充分享用他们提供的丰富的文化资源,快乐学习,学有所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