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宁波市图书馆馆长一行到醴陵市图书馆参观考察
2020-10-23 15:33:00

  10月21日,宁波市图书馆馆长徐益波、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段蓓虹、株洲市图书馆馆长黄小平及株洲各县市区图书馆馆长和高校图书馆馆长一行到醴陵市图书馆参观考察。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武飞陪同。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宁波市图书馆馆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图书馆各个服务窗口,并对醴陵市图书馆读者服务、文献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徐益波馆长对醴陵市图书馆的古籍保护、过期报纸的收藏与维护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醴陵市图书馆馆长朱发雄表示,醴陵市馆将不断加大对古籍的保护力度,并有选择性的将古籍进行数字化留存。同时醴陵市图书馆也将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积极开展各类展览活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