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完成2020年度工作考核
2021-01-14 16:30:00

  

  1月11日,湖南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考核述职会,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任及所有班组长、新进馆员工参加了述职会。各部门考核组主管领导依次分别主持本考核组述职,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作总结讲话。

  根据《湖南图书馆2020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本次考核采取部门提交全年工作总结和部门集中公开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分别对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内容进行考核。

  

  部门述职结束后,贺美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20年的工作成绩,对2020年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和认可,他认为湖南图书馆全体员工经历了2020年的疫情防控、岗位竞聘人员大调整等工作的考验,证明了湖南图书馆是一个干得了事、干得成事的集体。贺美华强调,2021年我们要做好三件事:新馆建设的推进、员工素质的提升、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同时今天也是新进馆员工正式进入湘图这个大家庭的日子,希望所有领导和同事多给与他们关心和关爱;另外,在当前形势下还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