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举办新员工见面会
2021-01-14 16:34:00

  

  2021年1月12日上午,湖南图书馆举办了2020年度公开招聘新进员工见面会。全体馆领导、部门主任、专家代表及全体新员工参加了会议,馆长贺美华,党委书记伍艺在见面会上发表了讲话,副馆长王旭明主持了见面会。

  从2020年8月至今,湖南图书馆2020年公开招聘历经4个多月的时间圆满结束,2021年1月11月45名新员工正式入职湖南图书馆,本次新员工见面会围绕着新员工对图书馆的认识、自我期许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会上,全体新员工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对图书馆的认识、职业生涯的期许与馆内领导、部门主任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

  经过一番自由讨论交流后,伍艺同志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新员工的到来为图书馆带来新鲜的活力,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湘图这个大家庭。她强调,新员工一是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尤其疫情期间,各项防疫规定要严格遵循。二是自觉学习和遵守馆内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加强学习与交流,主动融入图书馆工作。

  

  贺美华同志跟大家简要介绍了湖南图书馆的相关情况,同时向大家推荐了湖南图书馆的三位榜样人物,希望新进员工能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发光发热。并对新进员工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弘扬核心价值观,将自己的命运、理想信念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二是要懂得感恩。要靠感恩珍惜幸福,靠感恩传递爱心,要永远孝敬父母、珍惜亲友、尊重师长、回馈社会,带着感恩的心融入新的集体。三是要终身学习。要把学习当做自己终身的事业,通过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平凡岗位做不平凡的人。四是要健康阳光。注重身体健康,注重心理健康,做一个乐观而不悲观,真诚而不虚伪的人。最后,他引用周德睿书记的话与大家共勉:希望你们靠学习提升本领、靠情怀拓宽格局、靠责任体现担当、靠坚持实现梦想、靠团结赢得认同、靠淡泊修养心智、靠感恩品味幸福、靠自律行稳致远,做一个合格的图书馆人。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