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热烈庆祝第二届“人艺杯”衡东晋级赛经典传颂人大会圆满成功
2021-01-15 17:39:00

  

  20211月9、1月10日,第二届“人艺杯”衡东晋级赛经典传颂人大会在荣桓图书馆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由衡东县荣桓图书馆、县语言艺术协会主办,由衡东县爱心口才学校承办本次活动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并邀请到了衡东县电视台主任、县语言艺术学会副会长侯毅强;县语言艺术学会理事许梅;县语言艺术学会理事陈斯甜;县语言艺术学会理事赵金金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四个组,分别是:小低组、小高组、幼儿组和成人组。来自不同学校,不同工作岗位,不同年龄段的选手们或激情昂扬、或引经据典、或幽默风趣、妙语连珠,演绎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他们语音规范、表达流畅、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声情并茂的演讲、朗诵感染着每一位评委、家长,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