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1-04-20 15:16:00

  2021年4月19日上午,共青团湖南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一楼多媒体厅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团委书记刘禹,湖南图书馆党委书记伍艺,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及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会议议程,全体团员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共青团湖南图书馆十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做了工作报告。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候选人上台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与会全体团员进行了无记名和差额选举。

  随后,湖南图书馆党委书记伍艺同志发表讲话,对上一届团总支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同时,伍艺同志也对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理想信念,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三是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图书馆栋梁之材。

  

  最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团委书记刘禹同志宣读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当选结果。并对湖南图书馆团员青年及新一届团总支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期望:一是青年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党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选择,把准人生方向,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青年团员要肩负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强能。三是青年团员要跟党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新一届团总支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带领图书馆广大青年团员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