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韶山市图书馆 | 送书进乡村,新春添书香
2022-01-17 15:12:00

  春节将至,为切实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1月14日下午,韶山市图书馆新春送书活动走进韶山乡韶润村,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一份暖心的新年礼物。

  本次活动共送去图书500余册,内容涵盖农业种植、法律法规、经典文学、青少年读本等方面,尤其是针对广大学生遴选文学、教育、历史类等图书,极大丰富了基层阅读点的阅读资源,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
  活动中,向韶润村8名“读书好少年”每人赠送一套图书,希望他们在寒假期间,能够通过阅读开拓视野,度过一个与书香为伴的美妙时光。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下一步,图书馆将通过丰富服务形式、延伸服务内涵,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和落实文化惠民工程,让更多的群众从书籍中受益,助力乡村振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