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阳县图书馆:以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践行为民初心使命
2022-06-24 14:39:00

  
  6月22日,衡阳县图书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开展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为主题,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将县城两处图书馆分馆的图书予以补充、更新、置换。
  位于夏明翰广场的24小时分馆和位于中洲公园的潭印阁分馆,原有的图书已有半年时间未更新,不能满足读者阅读需要。
  为丰富各个分馆图书资源,促进总分馆图书的高效流通和充分利用,衡阳县图书馆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想读者所想,克服经费和人员紧张的困难,购进各类新书三千余册,发动全馆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自加压力,在繁杂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将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和本馆工作实质有机结合,抢在“七·一”之前,完成新书上架和总分馆图书流通置换工作。
  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从早上七点开始,辗转总馆、24小时分馆、潭印阁分馆三处,图书打包运输、上下架、财产清点登记一气完成。

本次活动,两处分馆共补充各类新书三千多册,置换图书六千多册。24小时分馆和潭印阁分馆,将以新的图书资源,等候更多读者的到来。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